甜蜜素

Pinto+Spirk(SK)
微博:派里有甜心
不定期产文
派派和你们是第一生产动力

Starry Sea(星辰大海)02 人鱼AU

第二天清晨,Zach就被一阵哗啦啦水声吵醒。等他顶着一头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冲出房门,就看到原本应该安安分分待在浴缸里的人鱼正趴在他的客厅,当然还有一地令人头疼的积水。

人鱼看到男人先是一愣,然后倏地坐直了身体,披着发亮鳞片的鱼尾欢快地拍打起湿滑的地面。

“Hey boy,calm down calm down.”Zach一边比了个安抚人的手势,一边忙不迭地捋了捋自己凌乱不羁的头发,好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懒散,天知道他为什么要在一条人鱼面前这么在意形象,或许是源于艺术家的操守?

Zach快速地洗漱整理完自己,然后蹲到人鱼身旁细致地检查他的伤口。“你肯定是嫌弃浴缸太小了是吧,我这就带你去房子后面的泳池吧,好吗?”

人鱼认真地注视着他,蔚蓝如海的眼瞳让Zach感觉快要被吸进去了,移不开目光。就在Zach又开始怀疑人鱼是否听得懂人话时,人鱼从静止的状态中脱离,微微点了点头。

Zach伸手绕开人鱼受伤的手臂,揽着他的细腰和那条滑溜溜的鱼尾,一下子把人鱼从地上抱起走向泳池。温热的鼻息因为拥抱的姿势而近距离喷向人鱼裸露的颈窝,惊得他缩了缩脖子躲进Zach的怀里,好让男人瞧不见他脸上可疑的红晕。

Zach刚一放手,人鱼就一头扎进偌大的泳池,瞬间没了踪迹。Zach有点后悔把自家泳池修的太深了,过了好一会儿也没见着半条鱼的踪迹。Zach有点焦急地蹲在池边,仔细搜寻水面上可能出现的气泡。

突然间一阵水花从泳池边飞溅上来,泳池里的水劈头盖脸地砸向正蹲着的Zach,Zach顿时成了落汤鸡,衣服还有一丝不苟的头发顿时都湿透了,滴滴答答地淌着水。

摸了一把湿漉漉的脸,Zach一脸无奈地看向始作俑者。人鱼两只手扒着池边的瓷砖,露出一个脑袋,咧着嘴冲Zach笑,小巧的虎牙和弯弯的眉眼在阳光下更加明媚动人,Zach仿佛要化在这个像冰淇凌一般的笑容中了。

“这段时间你就在这里静养吧,想呆多久就呆多久,这里属于你了。”

人鱼开始在池子里撒起欢来,晶莹剔透的水波中鱼尾若隐若现,在阳光的映射下鳞片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耀。人鱼真是大海里的瑰宝,造物主对他们的偏爱显而易见,完美的躯体比例和惊艳世人的面孔让他们轻而易举地成为活在每个世人心里的梦幻美好。当然更多是在传奇与孩提童话中。

Zach直直的看着人鱼柔韧白皙的躯体,和一汪池水戏得难舍难分。流动的水波好似透明的绸缎卷缠在人鱼灵动的臂弯和腰肢。潜入深处再仰起脖颈浮出水面,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畅游的样子让人看着赏心悦目。

“你要来点什么食物吗,深海里的精灵?”Zach带着玩笑的语气向忙着在水里打转玩得不亦乐乎的人鱼示意。

摆动鱼尾伸展手臂,人鱼瞬间就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用手指指了指沙滩椅旁边桌台上放的水果,又不好意思地指了指自己微张的嘴。

好吧,真是个贪吃的小家伙。Zach宠爱的摸了摸他湿漉漉的金发,然后递给他洗干净的苹果。

人鱼大口大口地嚼着苹果丝毫不在意被塞得鼓鼓囊囊的腮帮和溢出的果汁,不过几分钟,他已经从Zach手里接过第六个苹果了。Zach觉得人鱼太能吃了,看着他微微隆起的胃部,Zach一阵无奈却越发觉得这样的他可爱又真实,心性单纯又善良。尝试去信赖别人的举动让自己感觉到久违的温暖。

为了了解人鱼真正的生活秉性生存习惯,Zach查阅了大量的资料。虽然之前好像没有人真正见到过这个种类,这些资料不一定准确真实,但Zach还是希望能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这是他第二次感觉自己责任心的存在,之前那次是因为父亲在他年幼时送予他的第一架钢琴。

看来还是要给这条“大胃“人鱼买点海鱼,Zach认真地想,他可不能亏待了他。

接下来一周的相处让男人与人鱼都增进了感情,他们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规律。也越来越契合彼此的生活轨迹。比如Zach会在夜晚时分繁星绕月的情境下演奏肖邦的夜曲,灵巧的十指舞动着黑白琴键,无论是那笔直挺拔的腰线还是美妙绝伦的乐曲,都让悄悄注视的人鱼深陷其中。

Zach就像是一尊天神,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引导他在人类的世界中享受一切,消弥海洋里无法被取代的孤寂感。

Zach照常蹲在池边搜寻人鱼的踪迹。一汪池水静谧安稳,好似人鱼离开了一般,没有留下任何印记。没过多久,金色的脑袋缓缓浮出水面,人鱼吐着泡泡凑近Zach瞧他。Zach叹了口气,害怕人鱼不告而别的恐惧感顿时消散。

今天Zach又给他买了不少苹果还有各种海鱼。Zach把它们陈列在池边等待人鱼品尝。但此时的人鱼并没有将注意力分散给这些美食,他静静地待着,孟买蓝宝石一般的眸子直直的望进Zach的心里,然后他好似在静止的时空中不动声色地动了动嘴唇,Zach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波澜的水中,对眼前的人和景都看不真切了。

“Zach.”

Zach在不真切中听到了一声真真切切的呼喊,微不可闻,却震彻灵魂。

———————————————
情人节快乐啊大家,愿pinto永远处于热恋期啦~
这节更的很仓促,春节期间事务杂,欢迎捉虫哟(˶‾᷄ ⁻̫ ‾᷅˵)

评论(5)

热度(16)